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21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伟德体育:等10家单位协办,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场“朔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办

龙年伊始,大雪纷飞,但丝毫挡不住招聘会场里人流如织,高挂的红色中国结,更平添了祥和而喜庆的节日气氛。

“咱们这次有啥岗位?”“招聘条件哪些?”……招聘现场,市人社局副局长雷久义、就创中心主任李东海等领导纷纷亲临会场,详细询问起招聘活动各项情况。

应聘人员仔细查看着各家招聘企业的岗位要求、薪酬福利等,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着。政策宣传区、高级人才洽谈区等各个专场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耐心地向每一位求职咨询者讲解着岗位需求、入职要求等信息。直播专区的工作人员的也在线上和网友们互动不断,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有关就业政策,找到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共组织山西朔州平鲁区后安煤炭有限公司、朔州京东家电家居、山西朗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三元碳素有限责任公司等优质企业46家,推送特色岗位 1566个。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精准搭建双向平台,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56人。现场分发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接下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重点就业群体,优化就业服务,提升就业水平,不断发力“2024年春风行动,助力我市就业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刘鹏飞、薛海平

供图:林大森、张静文、薛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