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人社慰问组一行来到我市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朔城区滋润乡小霍家营村小学、滋润乡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走访了“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的地方,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鼓励他们服务期内继续努力,为基层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午召开了“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会上,“三支一扶”人员代表董晓燕、马凌、樊荣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收获;基层服务单位代表福善庄乡中心校和主管部门朔城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在岗人员工作情况、生活安排和日常管理等。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王小园充分肯定了我市“三支一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高校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增强服务基层的责任感;常念基层之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常存敬畏之念,迈好人生的第一个步伐;常养健康之性,树立良好精神风貌。鼓励青年扎根基层,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事业紧密结合,在基层这片广阔的天地里,收获经验,锤炼品格,实现价值。

座谈会结束后王小园处长亲自13“三支一扶”在岗服务人员发放了新春慰问信和慰问金

市人社部门将一如既往做好“三支一扶”服务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为基层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供稿供图: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