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用人单位和求职朋友: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帮助各类就业人员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我市各用人单位享受优质的用工服务。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决定,于2024118日举办“朔州市2024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直播带岗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4118日上午10:00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朔州市新闻宣传中心。

三、信息发布

此次活动的有关信息均在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www.bcjgmy8.com/ztjs/rlzy/)“就业创业”专栏,官方微信公众号“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平台进行推送。

四、参加方式

凡参加直播带岗的朋友们,请关注快手平台的“朔州市就业创业直播室”。届时,我们将为大家推送最新的招聘岗位信息。

朔州市就业创业直播室(快手)

五、直播视频回看

未及时参加直播的朋友,请后期关注我们在微信公众号“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快手平台的“朔州发布”,抖音平台的“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朔州发布”,等平台播放的直播录像。

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