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省人社厅2022年度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获奖情况通报,因组织到位、表现突出,我市在竞赛中喜获多项荣誉,获得“团体二等奖”,服务阿里巴巴朔城区联合人工智能数据产业基地(朔州市朔城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得“就业服务项目二等奖”,直播带岗云端搭平台(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获得“就业服务项目三等奖”,坚持“就业优先”战略 用心做好就业服务(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获得“就业服务成果三等奖”,跳出思维束缚 正确职业定位(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苑小雨)获得“就业服务案例一等奖”,梦想照进现实 从就业见习开始(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苑小雨)获得“就业服务案例二等奖”。在此,市人社局谨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机制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队伍能力,促进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交流创新,今年3月份以来,省就业局牵头,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主要包括在线学习、服务能手竞赛和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和案例竞赛三项内容。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密切配合,认真组织筹办,做好选手选拔,择优推荐优秀项目、成果、案例参与竞赛,并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是每一位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获奖单位和个人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发扬攻坚克难、守正创新、顽强拼搏精神,努力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氛围,为推动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社局号召系统内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各自岗位,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合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