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在收听收看省委第四十七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立新主持,伟德体育:常委、副市长张韬讲话,伟德体育: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伟德体育: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琳玉,副市长魏元平、刘亮、彭雁出席。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劲、防控上不疏漏。要以过硬过细的工作确保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敏锐洞察、果敢果断,充分发挥多点触发、灵敏高效反应机制作用,决不能在防输入、防反弹、防复燃问题上有任何迟缓、延误和犹豫。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好项目建设、保供稳价、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治安等工作。要全面压紧压实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社团机构等所有法人单位及农村社区防控责任,看好自家门、管住自家人,为春节平安祥和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