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郭贵阁带队深入朔城区,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副区长蔚秀汇报近期朔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郭贵阁对朔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有效防控疫情、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宣传引导,将好做法、好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督促指导,不断提升接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把握重点,摸清底数,积极做好人员组织,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增进群众对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认识和了解,营造良好接种氛围,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稳妥、有序、高效开展。

  蔚秀表示,朔城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求,有序保质完成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