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行动百日会战即将结束,清河行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如何?9月18日,市清河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及新闻报道组有关人员等深入平鲁区白堂乡石崖湾村、陶村乡歇马关村,就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日前,伟德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六县(市、区)就水污染防治和大气污染防治进行调研。9月16日,伟德体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听取各调研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全力推动任务落实。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标本兼治,持续扎实开展桑干河清河行动。为了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市清河办有关人员再次深入平鲁区白堂乡石崖湾村、陶村乡歇马关村进行督导生活污水处理建设情况。据了解,白堂乡石崖湾村农村污水管网正在开挖建设。陶村乡举全乡之力开工建设的歇马关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于9月1日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开挖、铺设污水管线1250米,砌筑检查井125座,砌筑石头挡墙620方,签订污水处理设备订购合同。乡里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预计9月23日前完成设备安装,9月28日前完成设备调试,9月底污水管网全部铺设完成。

  市清河办督导组指出,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工程进展,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清河行动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向伟德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陈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