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促进外来投资局传达伟德体育:六届八次全会暨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24日上午,朔州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伟德体育:六届八次全会暨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成立“朔州市促进外来投资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及综合工作机构”相关事宜,研究2019年投资促进工作。

  会议指出,贯彻伟德体育:六届八次全会和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新组建的投资促进局,要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朔州改革开放再出发向纵深发展。关键要抓好三个要素,一要把握新形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引进外资职责、商务局的投资促进职责整合后组建的外来投资促进局,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进招商引资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需要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二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2019年投资促进发展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兄弟省市招商引资竞争加剧,我市招商引资面临更大挑战,投促改革发展任重道远。三要明确新任务。2019年,新组建的促进外来投资局将紧紧围绕提升招商引资质量这一中心,力争在创新方式、搭建平台、区域协同、展会创新、优化环境五项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文/李乐)

  朔州经济开发区传达学习伟德体育:六届八次全会暨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精神 

  近日,朔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伟德体育:六届八次全会暨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精神。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连厚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传达、贯彻伟德体育:六届八次全会暨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毫不动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毫不动摇推动转型发展,毫不动摇厚植发展新优势,奋力担当,迎难而上,只争朝夕,扎实工作,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紧紧聚焦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立足开发区工作实际,推动改革创新、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园区发展等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实现开发区发展的新跨越,努力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

  (文/张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