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全面查找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伟德体育: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彭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巡回指导组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彭雁指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伟德体育:部署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要把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贯彻落实的过程转化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的过程,全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文/图 李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