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下午,朔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伟德体育: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伟德体育: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加关主持会议。

  

  

  宋红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宋红波强调,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专题宣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把握专题宣讲的方向和重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全面、准确、深入地做好专题宣讲的备课工作。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提高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朔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文/图 陈淑兰 李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