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以“聚焦学史力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上,七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情况,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伟德体育: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孟贵芳出席并讲话。

  孟贵芳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奋斗前行,不断增强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牢记为民初心,接续奋斗前行;学习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五硬四管三起来”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红色机关”;强化纪法意识,打造“纪法机关”;强化考核管理,打造“高效机关”;强化科技支撑,打造“智慧机关”;强化选用管育,打造“文明机关”;不断提升学史力行的素质能力。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纪检监察系统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