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立体停车库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欧洲杯投注: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我局配合有关单位起草了《朔州市城市停车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同时聘请规划设计单位,联合国土规划、城市管理等部门着力推进核心区建设,对繁华路段大型建筑和商场、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周边停车设施状况进行了摸底,从“规”“建”“管”三个方面入手解决停车场问题。

  针对政务大厅人员密集,停车困难问题,我局同规划、城管、交通等部门多次研究,并请专家进行了现场调研,计划在政务大厅周边建设一个停车场,彻底解决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落实《朔州市中心城区核心区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吸收民间资本,加大停车场建设力度,全面推进城市公共停车场、道路泊位智慧化改造,切实解决好市民停车难这一民生问题。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写在“办理情况反馈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