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欧洲杯投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首季“开门红”工作。伟德体育: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武跃飞、刘亮、田东、李润军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门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指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赢得主动。要高度重视重点指标,坚持“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精准分析研判,加强运行调度,以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全局提升。要充分激发消费活力,谋划实施行之有效的促消费措施,提振汽车、家电、家装等领域消费,加快推动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形成新的消费热点。要全面做好挖潜增效,积极发挥工业大县、重点企业带动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加强项目入库入统指导服务,实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会议强调,实现“开门红”,考验的是政治担当,检验的是能力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升研究政策、解决问题本领,提高狠抓落实能力,一级带着一级干,全力破解难点难题,持续用力把经济工作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1—2月份全市经济指标运行及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能源局、市财政局,六个县(市、区)政府、朔州经济开发区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文/图?孙权?符烨邦?高文武)